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 以“考”促“学” 强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04
分享:



蛟河市纪委监委:

以“考”促“学”

强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1月27日下午,蛟河市纪委监委第9期“清风实干”学堂在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学习以考为主,拉单桌、全闭卷,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2020年年终测试,以“年终大考”的形式抽查干部对全年学堂学习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新党章》、《政务处分条例》、《民法典》、《宪法》等内容的掌握情况,并将测试结果纳入年度考评体系。


测试结束后,新的一期学习拉开帷幕,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


随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举措落地和相关配套法规制度出台,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呈“爆炸式增长”态势。蛟河市纪委监委立足打造铁军队伍,以“清风实干”学堂为载体,以学、思、践、悟为业务提升“四字决”,不断学深悟透党中央决策精神和党纪国法精髓,不断更新知识板块、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知识边界,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全新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迎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挑战。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中共蛟河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