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翰墨迎新春 清风送福廉”主题活动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分享:

新春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温馨祥和、清正健康的节日氛围,2月6日,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翰墨迎新春 清风送福廉”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振江出席活动并致新春贺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富军主持会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近100人参加。



回顾2023,重现铁军风采。活动在观看专题片《回顾2023全市纪检监察人难忘的瞬间》中展开,以过去一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记职责使命,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忠诚履职尽责的镜头叠加,分级分类展现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聚力前行的生动实践。

致以新春贺辞,明确新年方向。吴振江深情回顾了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方向,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一如既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真抓实干的闯劲、抓铁有痕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不断推动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并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紧绷纪律之弦,提出廉政倡议。节点亦是“考点”,作风就是宣言。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廉政建设,打好年关作风攻坚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秦国明宣读《廉洁过节倡议》,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强化自我纪律约束,把好“廉政关”,与家属守好家庭“清廉门”,共享廉洁幸福年。



筑牢反腐防线,传递廉洁新风。无联不成春,有“廉”春更浓。新春佳节来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乡镇街纪(工)委、派驻 (派出) 机构纪检监察干部赠送廉洁春联,进一步倡导“春节送廉礼,传递新风气”理念,提醒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作风规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紧绷廉政弦,守好廉洁关,筑牢防腐线。



挽袖精雕细琢,寄语新年祝福。墨香环绕,“廉”味十足。“送”只是前奏,自己动手才更蕴含喜庆的味道。现场全体干部挥毫泼墨、剪纸刻花,在挥毫书写的一停一顿、持剪裁刻的一起一落间,一句句温馨祝福在笔尖绽放,一张张灵动精美“廉”花在手中呈现……大家在互相观赏中,感受着浓浓的情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展望2024,许下新“廉”心愿。“新纳吉,万事兴,遂安平”“新年到,祝福到,廉洁自律要做到,守住廉和严,清爽过新年”……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三个党支部逐一通过视频传递祝福,一声声吉祥的寄语、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在屏幕上循环滚动,在表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决心的同时,更为自己新的一年许下了“廉”的心愿,那一行行红底黑字中流淌的是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对龙年盛世的期许、对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美好祝愿。



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新的一年,蛟河市纪委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新征程蛟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