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蛟河市纪委监委致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廉洁过节的一封信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29
分享:

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市纪委监委向为我市各项事业艰辛付出的广大党员干及公职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向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纪委监委提醒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作风、纠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收送各类名贵特产、微信红包及其他形式的礼品礼金等;严禁巧立名目突击花钱、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一桌餐及餐饮浪费行为;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联谊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禁值班值守脱岗、空岗、漏岗。

昔日已展千重锦,今朝再进百尺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巩固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节做起,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为开创新时代蛟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衷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蛟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蛟河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个: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