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蛟河市新农街纪委:通过“114”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来源:蛟河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9-05
分享:

蛟河市新农街纪委在下半年将继续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通过保持一个势头、强化一项监督、狠抓四个落实,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保持一个势头,就是保持查办案件的强劲势头,把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作为重要任务,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整合力量,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决,坚定不移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强化一项监督,就是强化扶贫领域的监督,巩固完善以制度监督、专业监督和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监督体系,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力度,在积极配合好上级专项巡察的基础上,加强内部自查,不断强化追效问责、督廉执纪,坚定不移地推进“精准扶贫、廉洁扶贫、阳光扶贫”。

狠抓四个落实,就是狠抓宣传教育、监督制约、队伍建设和作风转变的落实,健全督促检查、绩效考核和问责制度,强化廉洁从政教育,坚定不移地强化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庆岭镇纪委:就各村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村干部进行约谈 下一个:漂河镇:打好“三个基本功” 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