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年终专访】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1-08
分享:


    channelId112d89cbe3e59beb0bc6aef947b6c24abad

 

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中央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韩晋萍年终专访

  问:2017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是如何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

  2017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十八字方针”,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2017年,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处置问题线索数量,立案数量和处分人数方面,在前四年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又大幅增长,纪律审查力度持续加大,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同时,纪检监察机关对查处的责任追究典型案件进行了及时通报曝光,对社会释放出了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下一个:庆岭镇纪委:就各村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对村干部进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