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领导督导检查新站镇“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31
分享:

3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岩,市政协副主席王金秀带领第五行动执法组,督导检查新站镇“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该组先后到新站镇文化村、大利村和镇政府所在地,对镇村“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新站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新站镇“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执法组成员结合各部门职能提出了联合执法计划。 


张岩对新站镇“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划片分区,构建网格化的包保体系,发挥好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的作用,下沉到各个村屯,摸清底数,建好台账,细化清单,强化措施。二是要充分发挥好乡镇纪委的监督执纪作用,对治理环境卫生工作不重视、不行动的单位,在全镇进行通报,并约谈相关责任人,限时清理整治,逐一销号。三是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新站镇要梳理出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及时向所包保的行动执法组反应情况,适时进行综合“会诊”。行动执法组要定期下沉到新站镇,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作用,全力推动“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巩固环境治理成果,做好环境整治与旅游业发展的结合,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结合,与文明风尚培树的结合,真正让“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促发展、顺民心、树新风。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蛟河市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个:蛟河市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