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蛟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分享:

   7月1日,蛟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蛟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上一堂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修立宇同志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初心、洗礼思想,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担使命、干事创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规矩、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全体党员来到蛟河市东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认真聆听了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