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分享:


  9月5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从9月初至12月底对市人社局、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和漂河镇、松江镇、长安街、河北街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延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修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作风建设等监督重点,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通过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立行立改工作力度、强化日常监督等措施,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强化纪律保障、提高巡察质量,高标准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和市委书记王荣新在听取市委第四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市委巡察任务分工及授权任职决定。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