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蛟河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约谈会议

来源: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9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暨约谈会议。传达贯彻上级纪委监委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梳理再夯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修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新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年初部署的重点任务,认领问题、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打表推进,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纪检监察工作是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作为最重要、最根本的使命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必须坚定不移强担当,尽心尽责地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必须牢牢坚守“责任田”,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

会议要求,要严落实、求实效,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在“稳”上下功夫,又要在“进”上做文章,做实做细监督这一首要职责,确保审查调查提质增效,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着力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素质、树形象,努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政治过硬、对党忠诚,要本领过硬、打牢业务功底,要纪律过硬、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街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副书记及专职纪检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个:掀起扫黑除恶新一轮强大攻势一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