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蛟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蛟河融媒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

        1月8日,蛟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吉林市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一刻不停、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蛟河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市委书记王荣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和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以现场汇报或书面报告形式述责述廉。王荣新逐一点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及时消除各种政治隐患。要锚定目标任务,以“对且有用”为导向、“既要又要”为目标,盘点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量的壮大带动质的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改善民生,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巩固乡镇政府所在地基础设施建设和“四好农村路”成果,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从严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将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严格自我约束,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强化遵规守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筑牢清正廉洁底线,始终牢记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对亲属子女和身边人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

吉林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市委常委同志,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蛟河市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关于严明2024年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个:蛟河市纪委印发《关于持续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